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夜夜 ◎The sky after raining

在一望無際的黑暗中,

有幾分亮點在嘀咕?

有幾分皎潔在傾訴?

在茫茫人海之中,

你是否在嘀咕?

又為何要傾訴

或許我不能了解

但我看得見。



【長頸鹿小語】
究竟為何嘀咕?到底傾訴何事?「我」面對的謎彷彿一望無際的黑暗,讓人看不穿,猜不透,百思不解。
然而,縱使不明就裡,「我」「看得見」,而且「夜夜」看見。「我」這一片痴心什麼時候能反過來被對方看見呢?
※不明就裡:不清楚、不了解事件的內情。

14 則留言:

  1. 在一望無際的黑暗中,彷彿有人在你的背後,偷偷摸摸的望著我.9811412

    回覆刪除
  2. 在一望無憂的晚上中,好像有人在我身旁,在我後方偷偷的跟蹤我看我(9811411)

    回覆刪除
  3. 身在一片黑霧中,聽他人的滴估傾訴,感覺好嚇人(21417)

    回覆刪除
  4. 有如一片隨侍在後的黑影,雖聽不見卻將人們的滴咕傾訴盡收眼底。(9821436)

    回覆刪除
  5. 在黑暗中只有一個人,非常寂寞,又害怕,而且又有種有人在你身旁的感覺.(9811418)

    回覆刪除
  6. 在茫茫的的人海中,有一個人偷偷的看著你,那個人是不是變態阿(9811439)

    回覆刪除
  7. 運用了極多的疑問句,讀起來另有一番風味。(9811415)

    回覆刪除
  8. 雖然至身事外,但卻能看見許多事情的發生至結束的感覺。(9811416)

    回覆刪除
  9. 猶如置身事外的人,雖然看得清一舉一動,但卻不了解真正的來龍去脈。
    (9821423)

    回覆刪除
  10. 生存在黑暗中是沒有人可以看見的感覺好孤單喔21428

    回覆刪除
  11. 感覺有點恐怖,好像靈異事件(981433)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這篇文章像是一個人的孤單所寫出的一首詩21413

    回覆刪除
  13. 哇塞~~~你打的好像你的生活好恐怖阿(9811403)

    回覆刪除
  14. 傾訴與低估有押韻,且第二次使用時可與前面呼應。第六句少了問號(981141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