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排球賽之我見我思

  驚險刺激的排球賽終於落幕了!對參賽的選手來說,不論名次如何,重要的是過程中,你如何挑戰自己的極限,如何克服又高又強的球迎面而來的恐懼,如何在球場上穩定自己的心情與節奏,如何化解失誤帶來的愧恨,如何從球賽中瞭解團隊默契的重要,與待人處世的道理……;對觀賽的同學來說,同樣也上了一堂精采的課程,諸位選手的現身說法,就是一起歡呼尖叫的觀眾最大的收穫。

  請大家抒發關於這次參賽或觀賽的心得感想,至少40字,不限文體。

38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次的排球賽,班上的選手費了許多時間在練習
    但是我們在邊看的人都沒事做
    感覺很沒參與感

    (21417)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不管我們班的名次如何大家都已經付出努力了,我們班得到第2名也是大家努力出來的。(9811408)

    回覆刪除
  3. 我們班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不管第幾名都變的無所謂了,努力的成果永遠是甜蜜的果實,大家當啦啦隊也很努力,也很有風度,下一次也請嘉多多努力。9811412

    回覆刪除
  4. 這次排球比賽第2名:))
    雖然比賽沒第一名但是很開心
    雖然只是在旁邊看,
    但心情還是隨著比數開心或難過(9821429)

    回覆刪除
  5. 不管結果如何,大家都努力了,雖然輸但輸的很有風度9821427

    回覆刪除
  6. 這次的排球賽,選手們都好認真的在打球,只有我們在旁邊加油打氣21428

    回覆刪除
  7. 排球比賽讓我感到團隊更重要!因為只要隊友不會打不管你多強應該都不會有太大的效果!在面對敵人雖然有時會很緊張會怕輸但是只要盡力打不要想輸,這樣就可以發揮出實力較不會受到限制(98114006)

    回覆刪除
  8. 這次的排球賽好緊張,尤其是第1.2場,因為輸了就沒了,反而是最後一場拚冠軍那場,輸了至少還有第2名,這次的排球賽其實還蠻開心的.

    回覆刪除
  9. 我們班這次已經很盡力ㄌ,雖然沒有第一名,但我們經過大家的團結拿到了第二名。9811402

    回覆刪除
  10. 這次排球比賽!!
    大家都好棒好棒噢~!
    其實我都沒有想過會進冠軍賽耶~~!@__@
    我們大家合作的好愉快噢~!
    喝喝~!
    謝謝大家讓214贏得亞軍^^
    (981409)

    回覆刪除
  11. 雖然沒有上場比賽,但在一旁觀戰的我心也非常緊張。
    11月9日的前兩場比賽我班都險勝,不過最後還是贏了,我班選手真是太棒了!!
    雖然最後一場冠亞爭霸賽我班輸了,但也只輸了四分,所以還是很厲害^^
    還有,在一旁加油的我們的確給了參賽者很多的魔力。
    (9821423)

    回覆刪除
  12. 我們班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不管第幾名都無所謂,有打的或是幫忙加油的都很厲害,請大家多多加油*/*(9811411)

    回覆刪除
  13. 這次的排球賽好緊張,尤其是第1.2場,因為輸了就沒了,反而是最後一場拚冠軍那場,輸了至少還有第2名,這次的排球賽其實還蠻開心的.(9811414)

    回覆刪除
  14. 雖然這次並沒有上場和選手們一同揮灑汗水,但坐在場邊的緊張心情絕對不亞於場上的選手們。每每那排球的飛行路徑看來驚險不妙時,我便忍不住尖叫出聲。儘管此次沒有拔得頭籌,不過得到第二名的佳績也已讓人欣慰萬分了。
    (9821436)

    回覆刪除
  15. 排球賽雖然沒有第1名,但是也有第2名,由於大家的努力才能有這樣的結果,這場排球賽讓我知道了,後天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大家雖然在練習時總是罵來罵去,但是上場了則會改成鼓勵,而這些鼓勵使我們得到了第2名。(21420)

    回覆刪除
  16. 這次的排球比賽 第二名˙˙ 雖然沒第一名 選手們辛苦了... (21401)

    回覆刪除
  17. 排球比賽好刺激,選手們都好努力的練習,果然大家的付出終於得到好的成果,全校第2名,三班也是天天練習,難怪得第一(9821419)

    回覆刪除
  18. 冠軍班3班,每天第九節都會留下來練習,而且9個人都有留,我們班也有留下來特訓,但人數不多,所以練習量就差他們一大截了,導致比賽當天發球 接球重重失誤,輸他們班也是情有可原吧!(21430)

    回覆刪除
  19. 這次的排球賽大家都打的非常好,我們的默契也意外的好,我們班可能是需要被刺激才會被激出潛力八,可是最後一球竟會敗在我的手上,這成為我的遺憾(9811403)

    回覆刪除
  20. 這一場排球賽讓我受益許多,我們班只要一有控就留下來練排球~~不過我們的對手3班也是跟我們一樣的勤奮,我想應該是我們不夠努力~所以才會輸給了他們~~~希望下一次可以有更好的成績(9811404)

    回覆刪除
  21. 雖然只得到NO.2,不過卻感受我們班的團結力和向心力!
    一聲鼓勵莫大於一聲責備的引響力,我從這場比賽中得到的一個啟示。雖然我們在場上有輸有贏不過都秉持著「勝不驕,敗不餒」的觀念,所以球賽平安的落幕了。(9821421)

    回覆刪除
  22. 最後的冠亞爭奪只輸了4分真是可惜,在旁邊加油的人都只能乾著急,都不能盡一點力,雖然有幫忙加油但好像沒什麼用(9821435)

    回覆刪除
  23. 我覺得在這次的比賽當中,選手們都鍥而不捨的勤奮練習,直到放學後都仍持續著。這樣為班上的無私付出的精神,令我十分的敬佩。(9821416)

    回覆刪除
  24. 雖然自己沒下場比賽,但在旁邊看時,就能感覺到選手們每個人的用心和努力,不只拿體育課練,放學也留下來練,第二名也算是個肯努力出來的結果了.(981418)

    回覆刪除
  25. 第二名也不錯 隊員都很努力了 如果那時休息一下說不定就贏了 重要的不是輸贏所以沒關稀 辛苦了 選手們!21424

    回覆刪除
  26. 這次的排球刺激又好玩,
    雖然沒下去比賽,
    身為加油團的我們,
    當然有替他們大聲的喊加油,
    看到老師喊到快沒聲,
    不過,
    到最後一刻,
    讓我越來越緊張,
    幸好,
    得到第2名!
    (21432)

    回覆刪除
  27. 這次的排球賽
    選手們都很認真在練習
    也因此受了些傷
    不過能一路從八強 四強 到冠亞
    都是全班同學一起努力的!
    雖然最後的那一球
    讓虛位元首差點被公x
    xDD大家還是要加油啦!
    9821434

    回覆刪除
  28. 這次的比賽我覺得大家都有努力,雖然我沒有上場,不過我也有幫忙加油(21413)

    回覆刪除
  29. 這次排球比賽我都沒參與到感覺有點失望
    但從別的方向想是因為我還有進步的空間所以沒上場
    但我一直在旁邊加油
    如果還有班際比賽我一定要加油當先發上場比賽
    9811405

    回覆刪除
  30. 這次排球比賽超刺激的,他們每打一球我就緊張一下,我的心都快停了,雖然沒有得到第一可是有第2就很好了,我們大家都以你們為榮!(21433)

    回覆刪除
  31. 排球比賽的時候緊張又刺激
    一直加油一直拍手一直尖叫
    這次排球比賽第2名
    讓人想尖叫的名次:D
    不錯的回憶:)
    9821437

    回覆刪除
  32. 我們班已經很盡力了 雖然沒有第一名 但是還是很開心能得到第二名 可是我都在旁邊看而已 沒幫到甚麼(21401)

    回覆刪除
  33. 這次的排球雖以四分之差
    輸給了三班
    但是我們必定能從失敗中獲取教訓
    希望下次大家能再接再厲
    獲得冠軍981426

    回覆刪除
  34. 不論輸或贏,只要賽前努力練習、比賽時拚命應戰,就算輸了,也要輸個光榮,不要半途而廢,場戲的同學也要努力的為場上的同學加油,這樣才會給場上同學動力。
    (9811439)

    回覆刪除
  35. 這次的排球賽超緊張的,雖然最後以4分之差輸給3班,
    不過大家都超努力的:),雖然只有在旁邊加油,不過就是很好玩啦:) (21425)

    回覆刪除
  36. 上場的各位已經很努力了必近也打了3場雖然沒有的第1不過班上的人都會以他們為榮[9821431]

    回覆刪除
  37. 排球賽講求的事 默契
    如果依個班沒有默契
    要贏恐怕很難
    20717

    回覆刪除
  38. 比賽輸贏並沒有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是否有去努力過.練習過
    不管是輸是贏,也都是個寶貴的回憶
    982073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