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節日狀況通知

  一年一相會的牛郎與織女竟因為「興奮過度」而失足墜橋!未免太扯了!原來,神仙也有凡人情啊!
  請藉「節日典故」發揮,編造一個符合該節日人、事、物的狀況,不管是活動開天窗或主角搞失蹤……都可以,並為該狀況發出一則令人莞爾的通知來昭告天下。

【重要節日提示】
國曆:
1/1元旦、2/14情人節、2/28和平紀念日、3/8婦女節、3/12植樹節、3/29青年節、4/1愚人節、4/4兒童節、4/5清明、5/1勞動節、5月第二個週日母親節、8/8父親節、9/3軍人節、9/28教師節、10/10國慶紀念日、10/25臺灣光復節、11/24感恩節、12/25行憲紀念日、耶誕節
農曆:
1/1春節、1/15元宵節、5/5端午節(詩人節)、7/7七夕情人節、7/15中元節、8/15中秋節、9/9重陽節(老人節)



27 則留言:

  1. 本府剛接閻羅王通知:
    由於使用多年的門們沒有保養,打不開。剛剛又因為鬼魂們不停撞擊而卡的更深,望各位鬼神們托夢告知。

    地府維修辦事處

    地府歷三億零兩千六百七十年八月十五日
    (凡歷2010年八月十五日)(9811403)

    回覆刪除
  2. 本處剛接獲通知,由於負責轉地球的人要過新年找不到”圓蛋”而因此忙了手腳,書也讀不多一直執意要找到”圓蛋”才肯恢復工作,因而延遲了各位的新年,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9821427

    回覆刪除
  3. 本星球土地因為長期沒保養而長痘痘,嫦娥最喜歡擠痘痘所以土地都坑坑洞洞而影響遊客的興致,本人十分抱歉。

    月球盟主開國元年正月十五日
    (9811408)

    回覆刪除
  4. 本處為全球小雞總站,剛剛接到一個重大消息,因為小雞天天超所已累了,雞雞老大不生蛋了,麻煩社會大眾今年不要過元旦了,改過元菜節謝謝(9811419)

    回覆刪除
  5. 本星球因為戰爭,把墳墓都炸壞了,不過死了很多人,所以今年的清明節要延後,把死掉的人都埋好了以後,再舉辦清明節,在此獻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9811439)

    回覆刪除
  6. 網路流傳著這麼一封匿名信...
    閰羅廳接獲城隍府報告,指出:中元節十王廳下秦廣王因鬼魂返鄉,鬼數爆多,分身乏術,盼各位鄉民別準備太多祭品,以免公務人員無法回家過年,十王地獄股份有限公司全體人員鞠躬.
    9821434

    回覆刪除
  7. 本處剛接獲早日報導通知,由於今日閻羅王即將來到人間,因此全球人類及動植物、昆蟲都在裝死準備迎接閻羅王,造成全球人的課業及工作上的困擾,而閻羅王身邊的牛頭馬面受主人命令,到此報導來向全球人獻上十二萬分歉意。(9821420)

    回覆刪除
  8. 新聞快報
    由於晚起,起床後又拉肚子,上腹下瀉。麋鹿又"迷路",都是路癡,找不到小朋友的家。所以....嘿嘿嘿....今年的聖誕節聖誕老公公遞出休假單 !!十分抱歉!!(P.S.沒有禮物的,自己去買呀!!A_A)

    聖誕老公公的律師事務所 公告

    (9821421)

    回覆刪除
  9. 本處於稍早前因過於大意,釋放出屈原的魂魄,若有不明男子自海中走出且自稱屈原,請相信他的話。
    並且在此致上萬分的歉意,從此以後沒有端午了。


    地下駐人間辦事處

    (9821436)

    回覆刪除
  10. 本處剛接獲早日報導通知,由於今年中元節閻羅王即將來到人間,因此全球人類及動植物、昆蟲都在裝死準備迎接閻羅王,造成全球人的課業及工作上的困擾,而閻羅王身邊的牛頭馬面受主人命令,到此報導來向全球人獻上十二萬分歉意。(9821420)

    回覆刪除
  11. 西方地獄快報
    本人在這西方地獄裡,發布某某(貴族)純血統吸血鬼快要掛點,
    在地獄裡說東方那裡都會4/5裡擺些貢品,所以他也要....
    不過他的靈魂之心快要滅,所以改快擺1000的番茄吧
    已上是西方地域快報的新消息謝謝
    9821431

    回覆刪除
  12. 由於颱風伯伯不幸在中秋節當天感冒,而他打噴嚏時一直把雲朵吹過去遮住月亮,導致嫦娥姐姐和月兔不悅,因而跑去擾亂地球真是對不起大家。
    9821435

    回覆刪除
  13. 愛國詩人屈原先生復活了!
    還要拉著活不過今天的袁世凱大人,一起從食人魚河堆中倒立而行,請各位準備好您的三角粽,以便擋住......
    謝謝合作~ 愛食人魚協會跪拜致敬
    9821430

    回覆刪除
  14. 耶誕老公公因為酒後駕鹿,一時超速,又搖搖晃晃,撞上101大樓,因此全身骨折,今年禮物全部取消,明年再說了.

    981418

    回覆刪除
  15. 本基地已經戰爭太多年死傷人數已經太多,請大家在228和平節停戰一天,讓本基地休假一天
    (981406)

    回覆刪除
  16. 本國即將毀滅~請大家不要坐船.坐飛機.游泳離開,因為今天是愚人節.(9811414)

    回覆刪除
  17. 今年聖誕老人去世了 禮物被小矮人搶光光 麋鹿飛奔自由 從此沒有聖誕節了21424

    回覆刪除
  18. 本處因為發生大地震,所以勞動了全世界,因此各國宣布今天是勞動節,以後這天都要去勞動,請大家勞動到死吧XD"
    (9811404)

    回覆刪除
  19. 1月1日的元旦節因世界末日對時間產生了扭曲,日子要從算,新的年.月.日和元旦日子另外公告,造成不便請見原諒 時空之神上 9811412

    回覆刪除
  20. 本處剛接獲通知,由於太陽先生中午臨時有急事下班,因此端*午*節本年度交由月娘小姐來辦理,隨便來個俗稱......端晚節好了:)))

    9811410

    回覆刪除
  21. 剛剛記者接獲一則最新消息,
    由於年獸先生年歲已高,重病纏身,向玉帝請了一年病假
    因此今年過年便沒有年獸可以被鞭炮炸
    所以今年不過年了
    XXX新聞台9821426在高雄報導

    回覆刪除
  22. 清明節現在因為有一些特殊原因
    開始不準吃蕃茄
    凡吃蕃茄以公克算
    吃公克罰300元
    定這項櫃定主要原因是
    因為我不敢吃蕃茄:-)
    若造成你的不便
    嗯~~~那就算了吧

    回覆刪除
  23. 本站為你報導一則最新消息:發現騙子謝佳芸謊報生日,而為了紀念他出生所訂的愚人節也重新改過(果然出生就是一個笑話),改為騙子節請大家多多利用。
    9821423

    回覆刪除
  24. 清明節現在因為有一些特殊原因
    開始不準吃蕃茄
    凡吃蕃茄以公克算
    吃公克罰300元
    定這項櫃定主要原因是
    因為我不敢吃蕃茄:-)
    若造成你的不便
    嗯~~~那就算了吧
    9811407

    回覆刪除
  25. 去年因為有人放火墳墓燒光光,所以今年沒有墳墓可以掃了YA
    21428

    回覆刪除
  26. 荒誕報日的荒誕時報有最新的報導,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和平紀念日,因為大家都太過安詳.太過和平.導致大家都安樂死了!
    這是荒誕時報的最新報導.日後還有此類訊息,還會繼續報導.!
    981409

    回覆刪除
  27. 本店,剛剛收到一個重大的消息,因為家裡的雞,腿殘廢了,所以導致性行為無法很順利,請大家見諒,今年元宵節暫停一天了。(9811402)

    回覆刪除